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

没话可说了,
毕竟过了那么久
一切只能收在心里
原来
收起自己的秘密 还辛苦过 别人的秘密.


别再和我提起之前的事了

我在  

逃避?

还是

不想解决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越来越学会藏起
自己的心情
自己的心痛
自己的笨
自己的傻
自己的一切.........吧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说
照片不代表什么
是吗?确定?
你自己想吧.

我只能说
你一直以来 
    都在赖
不清楚自己做的
*是否  对 还是  错
*是否  应该  还是  不应该
*是否   过分   还是  不会
连你自己都搞不懂.

那我
为什么
说那么多呢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的我
只是希望
快快找到工.

其他的,

不想去想那么多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