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7, 2013

原来
有些事真的需要用逼的.

当那一天
他对我做了那件事
我才懂
我多么的放不下你
我还记得那一晚,心痛的感觉.... 就像他要住进来而在逼走你的感觉
我还真的需要好好的检讨自己, 已经过去了 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时我真的搞不懂
最近 的你
为什么每天都会找我谈天,拍下你自己的照片send给我
其实
我真的有吓到
是.... 我对你说太多了? 我的错吗?
Hmppppphhhh...
只是不懂为什么想要对你说.

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