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
久了
它 会慢慢地被人忘记
对吧?
这事是他告诉我的 :)
好让我可以有个地方发泄一下,不用天天烦着人

不懂要写些什么了,
已经到不会说出来的感觉了
我每天都在痛,
那些字,那些话...通通每天都在我脑海里飘
直到.....我想碰你,那些字都会来止住我...

你也让我知道了,
再继续下去也没意思了
你要的东西 全都在现在。
也让我知道,
我真的爱错人了..

看到会很伤吗?
我看到是,
和你的伤是一样的..

我只希望时间过快点,痛都淡掉了
好让我可以忘记一切 :)

好啦,希望你能好好过你想要的生活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