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开始觉得很模糊
不懂自己要些什么
每天只是过着没目标的生活
开心....走了
朋友....不见了
爱情....不会再出现了

往往什么事都剩下自己
不想告诉别人,不想诉苦
因为,再怎么说,也说不走那些痛
我要变的更自私
我不要往往顾着人家的感受,而,伤了自己
值得吗?
没人会珍惜,没人会谢谢你~只会更加伤你的心~

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了
我不会让同样的事情一直一直的同样发生
这一次,我真的不会去靠近
我信
我信有天,一定会淡掉~一定会没感觉就算再看到什么

因为我开始觉得~大家都不是大家的那杯茶了~只是彼此都还忘不了

我不会再努力的逼自己~我知道你一定会比我快~无所谓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