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1900311


星期六 - 下雨天
下了整天的雨, 下午终于看见了太阳
本来这个时候我该在 kl 走着街,可是..... =(

整晚没睡好,下午时该好好休息的...
结果就没睡到,跑了去清洁房间
那个风扇该是他弄干净的,可是他总没时间 even a little time 他都没有空
其实我不能动那些又大又黑的灰尘....没办法, 是时候帮它弄得干干静静的!
结果,我的手又来敏感了,红红的 痒痒的 =(
没办法咯,谁叫我不是千金小姐....哈哈
什么都需要做,
该是时候适应独立的生活,免得未来会更辛苦....
但.....这些日子一定不好过, 我该用几久的时间来适应呢?
Hmmphh....


他们说今晚的月亮会又圆又大,因它已经越来越靠近地球了吖~~~~~
但,会有机会看吗?
雨一直下不停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