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12.33pm : 我伤了你
对不起.
也许你是对的 - 我变了.


其实你知道我想要些什么吗?
我只想要 当我难过 伤心时
一切我都可以和你说,你会安慰我..
可是,你没有.
我也和你说过这个问题,你只和我说 : 起码你知道, 听到我的伤心 和 难过.
变得最近 朋友知道的事还比你多,因为他们会安慰我 .
我要的只是那么简单..

你喜欢 什么都收在心里,
就像你说的,“逃避” - 难道酱就可以解决哪些问题吗?
你的被动, 你的安静 只会带来更加的多问题 和 减少 我们之间的关系...
你写的那些,我都读了很多遍....
坐在那两个小时,
我想了很多,我也发觉到 我变了.
我变得比以前还要硬起来 就像你那样.
看到我哭,你都没过来...
我才明白到, 遇到问题时 一切都要自己扛...

我不懂你怎么想,
我只是觉得 很多事我都已经放手让你去做
而唯一就是 '那个' 我放不下的...
也许他说的对,我小气...我想是我恨得太深了,可是我也不想那样 也控制不了
就算你要坚持你的,我也没办法 我也不会去管那么多了
因为我没那能力 和 我明白到一切不由我来控制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