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若将过去抱得太紧 那么怎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?


有些痛 说不出来
只能忍 一直忍着 直到这种感觉慢慢变淡为止

对于过去
我不会去忘记 我会学会放下
就是不用总是活在过去
这样 才可以重新
对吗?

有时间我会把和他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全部用文字的形式写下来
因为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地将我们的开始到结束都记载下来
因为这一份爱是我人生里第一次认认真真对待的爱
结束了 也该为自己留下回忆
某年 某月 某日 可以回顾一下
然后说:哇 原来以前的我曾经那么深爱过他呀

对了 最近在一本书上看见这微型小说
一个苦者对和尚说: 我放不下一些事 放不下一些人
和尚说: 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
他说: 可我就偏偏放不下
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 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来
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 手
和尚说: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 你自然就会放下了

我想说
这一回我真的很痛
很难过 难过极了
真的难过到了心里的最高级点
事情来了,这一次 我必须乐观去 面对 与 接受
现实 虽然有多么的不想
时间 时间就是解药


我爱的那个男人:

你要好好保重咯 ^^
原你有更快乐的生活, 更好的新一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