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两个小时前,我看了两个videos 关于到男生怎么对他们最爱的人求婚..
看着那些画面我也偷偷的流了泪,感动了起来.
当时的女主角们会觉得更加的感动 和 sweet 吧 :)
尤其是我朋友sent 给我的 link, 简直是我想要的一模一样!
wasaii,我也吓了一跳...
可是这一招的确很有用哦!
我也蛮creative 一下的 :P
好羡慕他人,
因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那么美好的回忆...
你们可要好好的珍惜哦!
我也希望未来我也有那样惊喜! =D
Wish me luck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