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昨晚看了一套爱情戏...
看着那些浪漫的画面
才发现到 全都是骗人的!
现实上根本都不会发生.
发生的机会只有 0.1%? 0.2%? 0.3%?
也好....起码现在我也不会渴望那些浪漫了,也不会傻傻的等待 ..


. . . . . .


这次的放假.....让我想通了很多很多事
既然说了那么多次,它还是一样的发生...
不如我不去看 不去听 不去管 不去想...那么我的世界就会和平 没烦恼 ,伤心了 =D
我只希望,
今天我做到的事 会保持着 不会再回到原点.
一定要保佑我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